2013-03-28 18:15:13temgz8nbh1ivez

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四大飲食步驟

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四大飲食步驟

據《生命時報》報導,調查顯示,約40%的女性遭受過性性慾下降帶來的痛苦。瑪麗安·林德伯格在《性飲食》一書中主張,應該指導女性通過4個步驟調整飲食,積極提高性生活品質。

  提高魚油攝入量。瑪麗安稱,魚油中含有兩種重要的化學物質,能促進大腦釋放神經傳遞素多巴胺。多巴胺是一種和慾望相關的化學物質,大腦中多巴胺含量升高對治療性功能障礙有奇效。但吃大馬哈魚和沙丁魚並不會有這種效果。此外,女性應每天適量吃些優質黑巧克力,也能促進多巴胺釋放。

  控制香煙和咖啡。對大腦來說,沙拉托寧是一種重要的化學物質,能提高敏捷度,改善情緒。但沙拉托寧含量過高,不僅讓人難以提起趣,反而會把注意力集中在緊張的工作上。一般,香煙咖啡人參銀杏含沙拉托甯的量較高,要謹慎。

  控制碳水化合物。許多研究表明,性慾高昂的婦女,其體內睾丸激素的水準也比較高。如果想讓睾丸激素達到理想水準,最好的方法是每餐少吃富含澱粉和糖的碳水化合物。

  吃增食物。多吃富含鎂和鋅的食物;脂肪攝入量應該占總能量的30%;不要吃白麵包、馬鈴薯和布丁;多吃水果和蔬菜。

陽萎
情慾之夜
林晟老師數學教學網
sm助性阿曼達情趣
早洩
3d電影
春藥網
Prada 普拉達
xyz軟體王
費洛蒙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