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0:58:44溫柔風

東遊記....First day

在幾乎沒什麼睡的情況下,天漸漸亮囉,此時到台東約略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乾脆就不睡啦....欣賞車窗外花東縱谷的絕色風景..自從上次的埔里行結束之後,就沒像現在一樣接近大自然囉...

到了台東車站之後,發現他們的車站真的是有夠空曠,把那些空間全拿來蓋\\\車站的話,應該不比台北車站小吧....

出了車站,麻吉早在車站外面等候囉,我的東遊記也正式揭開序幕啦...在開始之前當然是要先祭我的五藏廟啦....去台東市一家小吃店吃了肉燥飯+魚丸湯..一開始就吃到了美食..真是滿足哩!!

吃完了,跑去台東的一個神奇的景點....「水往上流」,一直到現在還理不出頭緒,為什麼那裡的水是往上流的 o.O?...

過了不久...昨夜沒睡好的身驅似乎露出了疲態..就先去麻吉家小睡一下,下午再出遊囉

中午在麻吉的家裡吃了個便飯和麻吉的爸、媽打聲招呼,接著就和麻吉的哥哥研究「紫微斗數」啦....

之前就有聽說紫微斗數很準了,實際給麻吉的哥哥算一下..果然有準也,把我的性格和我對爸、媽及兄弟姐妹的看法全部給說中了,最神奇的是愛情觀也不謀而合....

而且還發現了一件事,原來我的國曆是3月2號出生的啊不是3月12號也,原來我老媽記錯囉 >Q< ..之後我的生日就要改過3月2號....

太準的關係一不小心就給他聊過頭了....原本預定要去地方因天色太晚就略做了一些修改囉....

下午的行程又是先去吃美食囉,跑去買了當地有名的卑南包子在車上吃,接著要來去涿鹿牧場喝現擠的牛奶,可惜當天的牛奶賣完了....那裡的牧場真的是有夠大的...好寬廣的一個牧場...

再來是去高臺碰碰運氣,搞不好會有人在那裡練習飛行傘,但是太晚去+有點雨的關係,沒有人在練習哩..不過那間有間店,就跑去買個釋迦冰來吃啦 ^_^y....

要回去之前,穾然聊到這裡蠻適合放風箏的,結果童心未泯的我們,就放起了風箏..哈哈..

到了晚餐時間,去麻吉家附近的一家看海餐廳吃飯,在那裡沒待多久,吃了個飯後就離開了,因為之前有討論晚上我要和麻吉去知本洗溫泉..洗完回來再去打個撞球..

知本的溫泉飯店真的是有夠多的,有機會要來去住住看,光是去那洗溫泉還感受不到當地特色囉 ..

洗完了溫泉就接著去打撞球....哈....今天的一天真的是玩的精釆且又吃的豐富啊 *^_^*

20050623 Written by Teddy(知本溫泉)

發現去知本泡溫泉的時候可以自己偷偷帶雞蛋去..不然在那裡買一顆10元..真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