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0:56:46溫柔風

坐夜車去台東囉~~~

呼...今天按照著工作的進度在做事,目前剩下兩個功能還沒寫完,這兩個功\能寫完之後,就剩下一些欄位的判斷就完成啦....

不過今天早早就跑回lab囉,算是這學期做班代的最後一件事啦...要退錢給大家,早點退也好,不然老是要保管那些錢也是蠻困擾的....

其這些事是總務要做的囉,但是之前淳瑜在忙,我就一手包辦啦....不過這幾次該是總務要做的事,她都有出面處理,算是蠻負責的

而且還一直向我道謝,哈....其實這只是舉手之勞囉,我只在意的事是答應幫別人忙時,自己有沒有盡力去做囉 ^_^y ....

晚上退錢了之後還和傳期一塊訂了豐米的豪華便當哩,一個120元,裡面什麼菜都有..真的是有那個價值囉...

到了搭火車的時間,就和大伙一塊離開了lab囉...搭上我的東遊記之旅的夜班火車囉....

發現搭夜車的人也真是不少哩....尤其是經過台北之後,火車上塞滿前往台東的旅客..這之中有返鄉的也有遊客..

剛好坐我旁邊的就是一群去玩的女生中的一位,因為定票的關係,她們其中有一對被分開坐了....

他們希望我跟他們換個位子坐....君子有成人之美..何況我是一個人,坐哪都沒有差啦....就換啦....

在車上還有一段小插曲,原本要展現一下自己的英會能力的,不過還好沒有表現到,車上有一個小女生更厲害哩..幸好當時沒有一時間衝動啊...

車上那位英會很好的女生是那一群去玩女生當中的一位,我猜他們是東吳英文系的吧....她出面幫一位老外解釋車票的問題..

因為車長英文不太好,一直詢問現場誰可以幫忙的,當時我原本要跳出來講的,但是有更專業的人站出來囉,幸好當然本人沒有獻醜....哈..因為車票的會話本人不是很熟....但不曉得也,當時就是有一股勇氣想衝出去..^_^\"

車上實在是不怎麼好睡哩....睡沒一會就會醒來,乾脆就利用一些時間翻一翻賽局理論..發現這本書都在教邏輯推理與交戰的....還蠻有趣的 \\^_^/

20050622 Written by Teddy(夜車下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