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17:51:59teatimeat3

難言的隱瞞如何表達? 專家帶你了解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是一種對男性健康危害極大的疾病,是世界男性所有惡性腫瘤中前列腺癌發病率第二高的疾病。 我國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城鄉差別很大。 大城市的發病率更高,近年來呈上升趨勢。 那么,什么是前列腺癌? 它與前列腺炎和良性前列腺增生有什么關系?

前列腺是泌尿系統和生殖系統共有的器官。 前列腺癌是發生在前列腺上皮的惡性腫瘤。 前列腺疾病的發病率高,會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尤其是前列腺癌。 如果不及時治療,疾病的轉移會引起更多的並發症。

泌尿外科主任醫師表示,我國70%以上的前列腺癌是晚期 . 這是因為前列腺癌與性有關,很多人都覺得很難打開牙齒。 此外,前列腺癌的位置非常深,相對隱蔽。 早期前列腺癌患者沒有任何症狀,導致很多患者只有在出現症狀時才就醫。

前列腺癌與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有關嗎? 主任醫師表示,前列腺疾病是泌尿外科非常重要的一類疾病。 年輕人容易患前列腺炎; 50歲以後,如果患者感覺排尿困難,夜間排尿次數增多,此時多數患者有前列腺增生,應及時就醫,排除前列腺癌,因為這兩種疾病的大部分症狀是相同的。

一般來說,這三種疾病沒有直接關系。 前列腺炎是一種炎症。 因為前列腺外面有一層致密的薄膜,炎症不容易消除。 炎症也是由細菌引起的; 沒有細菌的普通炎症,往往是因為生活不規律,比如喝酒吃辣的東西,久坐不動或性生活不規律等。 50歲以後,因為前列腺的腺體逐漸增多而變得 結節,很容易引起前列腺增生。 換句話說,患有前列腺炎的人在沒有看到前列腺炎後更容易患上前列腺癌。 這並不意味著前列腺增生的患者會發展為前列腺癌。 發病機制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前列腺癌如果在早期沒有被發現,到了中晚期是致命的。 它會轉移到全身並最終導致全身衰竭。 因此,篩查或定期體檢做好防癌措施是非常重要。

相關文章:

為什么前列腺癌的發病率這么高? 離不開這些主要的誘因!

如何保護“生命腺體”預防前列腺癌? 請注意4個提示

前列腺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對於晚期患者,內分泌治療是主要途徑

更多資訊:

www.dailynewspot.com

ww.afterwork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