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1:08:11張詩(李林、楚九葉)

問好~

向"古錐"的瑞泰~ 和文人攝影家天岸馬同聲問好~

說瑞泰"古錐"一詞,實在是因為你真幽默,我今年四十好幾了耶,
很高興還有機會讓我感受一遍青春歲月的無邪...

不過,也算有緣,的確如你一般,我"曾經"在此當兵(海軍山字號艦艇)過,但期間都不長,原因是基地在基隆西碼頭區,每次航行馬公測天島,一放假我就擔心,那一年剛巧有二次墜機事件發生.

來澎湖遊憩想要盡情好玩,首先便要做好心理建設,一不怕熱,再不怕水,否則不管匆匆搭機或者漫漫乘船,都會讓旅客中暑...

我常常告知學生說:為什麼有人會前去冰天雪地的極地探險?又為什麼有人會不畏懼生命的危險選擇前往沙漠或叢林地區探索?如果因為怕熱但又不能割捨團遊,那麼就要做好行前一切防範措施.

拿我自己來說,在最鄰近玉山頂峰之下的東埔村一帶,儘管時常深受陳友蘭溪和土石流侵襲的危害,並且還得忍下漫漫長夜一室孤寂,蛇蟲與天候的變卦,這一切純粹是事先的規劃完善而已.天岸馬能夠在澎湖不畏熱浪,並且有既定的宏觀目標,自然收穫良多囉!!

上一篇:神木的志向

下一篇:●貧窮身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