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3:03:02楓糖小孟

忽然. . .

瞬間.....

不知道下一步該走哪裡的我,
茫然了一下!!
如果說....
走自己想走的路,但是...
又害怕失敗找上我....
我很茫然...茫然的...不知所措!!

快升二年級了!!
轉瞬間.....

有很多思想,成熟了不少..
但有些說不盡的苦澀,該怎形容...
我只能說:’’’怪’’’

忽然...又回想起剛開學那稚嫩的我;
忽然...又在此刻有著說不上的"怪"感受~

"忽然" .讓我回到了原點...
去思索著以前的時光...

讓我回到了原點....
去計畫..未來的我!!

最近...’攻頂’的決心....
我宣告失敗了!!

也許是毅力不夠,也許是有說不上的因素!!

但...原本的我,就是降 很矛盾,又很有企圖心呀!!

大多...只是自己的毅力耐力不夠強!

這是我的缺點也是我的優點!

降...我才不會去執著太多事,讓很多事...變的固執!!!

未來....又將會是個不同的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