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0:05:20沉靜者

男人女人都麻煩

女人說:男人你是半透明,我伸手摸不到!
男人說:模糊是一種高超的藝術!
女人說:曖昧是一種剛開始小鹿班比亂撞的喜悅,而後小鹿班比被壓​死在斑馬線上的悲劇!
男人說:。。。。。。。。(態度焦急)
男人說:好啦!好啦!好啦!我喜歡妳,我愛妳!
⋯⋯女人說:美好時光消逝很快,該死的!你還不快點過來,我要吃鼎泰​豐小籠包 。
男人說:這是賊船嗎?
女人說:歡迎光臨,本店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老不老實,真的差異很大!
訊息解讀的正確與否,也差異很大!

各位親愛的朋友,請好好解讀相處關係中的訊息,也好好把話表達清​楚,更重要的是,害羞固然重要,老實點誠實說出心中的想法與感受​;更重要!

我很忙,沒辦法一直當顧問,我又沒收錢,各位婚禮我也一定不會抵​達,拜託拜託,難怪我煙一直沒辦法戒掉!哈哈!

(對,這是牽拖,也是藉口,繼續抽上五百年,直到肺部變成黑色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