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58:39頹廢

靠.....好寂寞!

結束十頁的筆記 記不住那一種感覺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2006年的那年夏天

我正好成為剛好延畢兩個月的應屆畢業生

等待當兵又有點距離

說那段空檔不拿來利用實在有點心虛

但是說利用

也不過就是周旋在台南的南門路租屋處

還有打工的達美樂

和一堆堆被太陽烤的霧氣奔騰的柏油路上罷了

事後想想

大概大多數的畢業生

在那段期間

或許都是這樣過的吧!





沒有意外 一直重來

也許簡單還是一樣的難



妳是對面飲料店的工讀生

其實我對你沒感覺

說穿了,那時候真的沒感覺

但是台南的夏天有的時候真他媽的熱

你們的店是唯一飲料店設計得宜

而且冷氣免費供應的平價茶店

點一杯40圓的玫瑰果茶

可以吹一別間都吹不到的超強冷氣

我不懂,和樂而不為。



你關心我的最近 說你也有同樣心情

面對這類的問題 我們總是沒有力氣




妳終於跟我要了MSN

我老是自以為人氣很旺

後來才知道

原來那是你和你同事之間的賭注

籌碼是一盒午餐的便當

我有點廉價的好笑!

在每天晚上那個msn的藍色方框裡

那段時間

說熱絡又不是很熱絡

我從你鍵盤的壓印上知道你剛剛被人背叛

而我

好像碰巧的成為了你那段時間的替代役








說過的那些話 還是不明白

在諜對諜之間徘徊




我的確有點搞糊塗了

那晚你找我出外夜遊

那晚你在公園裡用很爛的藉口牽著我的手

那晚在下起瘋狂大雨的時候

你用手環繞住我的腰間

只是我怎麼都不懂

這些看似喜歡的徵兆

在你心中到底價值是多少?


沒有意外 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事件發生後

尷尬的讓我在你面前說不出話來

我和你的感情在這裡就要寫進結尾

沒有意外

但是也不能重來

我只能用相同的方式

每天熬到很晚很晚

然後在太陽毫不留下情面的八九點

一個人騎摩托車在街上找一些那時候得到的浪漫

但是後座少了你

晚上少了你

說實話

那感覺還真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