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6:38:40sunlady

生活雜記970811

打從開刀住院後,今天早上我是第二次去學校,上次去是去拿期末考考卷(因為非營利組織那位老師是朝陽創校校長,他做事非常有原則,因此他要我一定要寫考卷),而今天是因為我家導師找我當他國科會案子的助理(其中一個),他召集這個team的成員說明一下他的研究案和未來的分工。

過程中老師被系主任請去開一下系主任要出席的某會議,原本以為是十分鐘的,結果去了近一個半小時。這之中碰到二位教過我的老師,他們打從四月底見過我之後就沒看過我,雖然這中間有連絡,但他們看到我都說氣色真好,恢復的很不錯,更重要的是從他們的臉上,看到他們對我的關心溢於言表。

坦白說經過我這次生病,我才知道系上有這麼多老師關心我,而他們對我的關心令我感到溫馨又感動。在近期末時,聽一位老師告訴我,因幾位教我的老師們在系務會議上討論我的期末考將如何進行以及將如何打成績等等,系上有位沒教過我,很受眾老師們敬重爺爺級的教授很關心我,一直告訴那些老師們,要讓我以養病為重,不要給我太大的負擔;另外教我志願服務的老師,她還特地到我家來看我;而想到我家來看我的,還不只這位老師,還有幾位老師也是想到我家探望我,被我婉拒了。憑心論,我真喜歡朝陽的老師,不是因我生病而感受的,早在大一上時就覺得系上老師都很棒,很認真教學又很關心學生,我不知道其他學校是否如此,但我在朝陽的感受真的是溫暖。

今天穿縮在系辦及幾間專業教室當中,那種回到學校的感覺很棒!今天聽著老師在講解他要做的研究內容及相關理論時,那種回到校園上課的感覺令我懷念,感覺上我又活回來了,原本擔心自己反應變慢,注意力較無法集中的問題,似乎也在我刻意注意體能與精神狀況下將擔心降到最低。總之,今天到學校去,感覺很好。

上一篇:生活雜記970317

下一篇:這一週以來~~

jessie 2008-08-11 20:28:51

再次驗證,上帝給我們的總是那個"最適合我們的"
他所賞賜真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