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7:38:57娃娃茵

神奇的問事~乩身的話跟檢查結果竟超吻合

關於到宮廟找乩身問事這件事,基本上我一向是抱著看看聽聽當參考就好的態度,不過這次遇到的事,還真是神奇。

去年子宮肌瘤要開刀,跟醫院約好開刀時間後,有時會去朋友宮廟裡幫忙的老公說,不然還是去問一下好了,畢竟我們拿香的遇到開刀這種大事,多少還是求一下比較安心。

宮裡問事的程序是這樣,先填單寫明八字等資料及問什麼事,
我問宮裡的人說:那我問開刀的話要寫什麼呢?
宮方人員:喔,就寫問身體就好了,其它進去再說

輪到我時,筆生先大概講了一下我的個人資料及想問什麼事,然後大聖爺乩身就叫我背對著祂,接著乩身就拿令旗在我身體揮來揮去後,叫我再轉回身。

轉身後,就看到乩身把令旗放在桌上,我就看著乩身用手在令旗上點來點去的,接著開始跟我講,你肚子的地方有好幾顆肉瘤喔,還有你的血液太濃了,要注意,然後,你的心臟有會突然抽一下或抖一下,這些都要小心喔。

到這裡,我開始覺得神奇了,這位乩身講的還真是八九不離十,之前健檢時,我的心臟確實有心室提早收縮的情況要注意,膽固醇的部份也出現紅字,到是肚子有好幾個肉瘤這件事,當天還讓我心裡小小吐槽了一下,醫院說2顆,你跟我講好幾顆?

問完事,接著交待老公開刀那天要做的事,還給我一個護身符要戴著。


後來,神奇的來了,原先以為只有2顆的子宮肌瘤,開進去後發現其實是1大1中還多出來2小,而且還有子宮肌腺症也要一起處理,真的就像乩身講的…有很多顆喔~~~

還有說我血液太濃的這件事也很神奇,因為開刀時會上輸血針頭預備著,針頭留置期間我因為動作太粗魯流了一些血,這些血竟然在札針處形成一片有點像果凍的血塊而不是流下來,這也太扯了吧,好吧,說我血濃我還真有點信了,嗯...飲食真的要注意才行

也許有人會想,或許是我老公有把我的事先講給宮廟裡的人聽,所以他們會知道,這個部份是我不敢說啦,但是關於心臟這件事,我很確定老公是不知道的,所以才會覺得整件事很神奇。

然後,神奇歸神奇,有病還是要找醫生醫喔^.^
emily 2018-01-13 16:46:23

有佛緣的人似乎比較能被感應到

口愛的伊 2018-01-11 19:02:44

推推4
那乩童簡直可以當醫生了
竟然可以精準說出身體警訊之處
神奇捏

mi ya ko 2018-01-08 23:52:21

很玄奇耶
那應該是乩身有感應到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