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01:23:22小男孩看天空

無限 迴圈

人只要不無聊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阿傻拉拉誤打誤撞當了好人了︿︿
不過我也要謝謝你讓我學著對凡事都要抱以逆向思考!
呵呵...

鼓起勇氣
再往前 多走一步
你的想法說不定都被推翻了...
我想看得是你的勇氣與積極
而不是過去的你^^

^^
我相信你
也會跟你一起實現
「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整件事情起源都是我造成的
不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太多
而是我自己都做不好
還想要求你更好...
所以看什麼都不順眼了
對不起...
不過~
感情竟然是經營不是維持的話
我們應該都抱持著經營未來的心
而不是維持現狀的心
一路上隨時勉勵「提醒」吧!

我實在還是沒辦法接受妳離開的事實
是我太沒用 還是妳選擇了放棄?
忙 累 變成欺騙自己的唯一方法
愛妳嗎?我想應該不是
因為如果是 我又怎會讓妳離開我?
不愛妳嗎?我也不知道
但如果不愛 我現在又怎會生不如死?
無限迴圈 無限迴圈 無限 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