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21:16:58小男孩看天空

每天都會做夢
但都是超討厭的夢
每天 每天
是不是因為每天朝思暮想
所以每天才會做那樣的夢
睡不好
連到了夢裡還要來刺激我
妳很爽?很爽是嗎?
我跟妳說
就不要讓我遇到秀茹
我一定罵臭她
沒看過這種人
這種破壞人感情的人
根本就是有病
妳也別跟我說什麼冠冕堂皇的大道理
你承認了 但妳依然故我 不願去彌補
那就別跟我說的好像妳這麼做是應該的
六年 我們花了六年 我們學了六年
妳最後卻放棄了
妳怎麼有辦法面對自己?
妳難道不會覺得自己臭掉了?

妳怎麼有辦法....
妳怎麼可以每天晚上還要來打擾我來煩我
卻講的陪妳六年我去死一死 完全不甘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