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01:50:33小男孩看天空

三十

偶爾還是會回來看看這個新聞台
看看過去年輕的自己在想什麼
現在的自己又在想什麼
這陣子一直想上來寫寫什麼的
但就是很無力

是我不好 到頭來原來我根本沒變過
是妳變了 但妳的變只是因為我沒變
所以說到底還是我的問題
常常問自己
是我太計較了嗎?
現在在回頭看才發現 不是我太計較了
是妳 是妳跟我生活的方式讓我太計較了

不知不覺這個新聞台已經陪著我走過了11年了
這11年發生了好多事 也都是這個新聞台真正真正的陪我走過
心情很亂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了 又是要給誰看
妳這次真的 為了妳自己 傷我太深了
我也不想再多為妳寫什麼紀念妳了 因為不值得

我是很難過沒錯
但老天就是這麼會捉弄人
在我現在這麼失落無助時
又給我點了一盞燈
2/19 我等這天3個月了
就是這麼的巧 
老天是不是真想告訴我什麼?
真的是淡淡的笑了
妳跟我都很好笑 繞了一圈居然是這種結果
哈哈哈~~這是我三個月來第一次發自內心笑
重點是 妳不說我不講 但我們卻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妳說 這不是老天捉弄人這是什麼?

30了 沒時間了
過去聲音都喊很大
這次我不想再承諾什麼了
因為我是對自己負責
不是要對誰承諾
我要走出去 這個世界依然是美好的
因為有妳 妳始終一直在給我力量
真的沒想到最後敲醒我的居然是妳
曾經以為我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妳依然是對的人 但原來現在才是對的時間
老天早就安排好了
原來祂是要我先把自己準備好
我慶幸 我沒有失去自己 我依然是那個"林佑聰"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