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09:01:59hunter x 钧

时间过的好快啊

  一转眼就过了半个多学期   以前不认识的同学现在也很熟了 

 但是剩下的一年半也很快就会过去的 

  学校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以前不喜欢上学  现在不喜欢回家  

以后长大之后  回忆最多的应该就是在 学校的时候把 

很想珍惜时间但是时间不会等我    

-----------------可恶de分割线-----------

最近天气变冷  大家记得多  穿点衣服

---------------广告结束的分割线--------------

我一直以为我太无聊  所以就去学很多好玩的东西  

结果我发现   虽然生活变得好玩了     但是我变烦了  

为一大队   xhands 的东西烦  

---------很烦的分割线----------

某邬竟然有女朋友!?    后面省略。。。。。

-很短的分割线-

 

无聊的生活快点结束吧。。。。。世界快毁灭吧——2012 黑化中     。 喂喂!!

    我抽的不是烟  是寂寞

-----------------------------------------------------------------------------------------

------------------------------很长的分割线-------------------------------------------

-----------------------------------------------------------------------------------------

你这个可恶的—哔—   你真的是很—哔—   我忍你好久了  

—哔— —哔— —哔—    

 以上是消音过后骂 —哔— 的一段文字  

什么?你不知道我骂的是谁   我骂的就是   —哔— 

 ——————结束——————

 

 

 

 

 

 

 

 

 

 

 

 

 

 

 

 

 

 

2009-12-20 01:34:04

除了簡體字討厭以外

我覺得你的文章其實還漫好看的.

(悄悄話) 2009-12-06 17:51:18
hunter x 钧 2009-12-06 15:05:12

上面那个。。。为什么最近都在强调我没有女朋友。。
真是的 我是纯情学生哥也 小司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