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9:49:11Catch

怎麼沒有一所妓女小學?

今天一大早上健康課,教導四年級的小女孩怎麼使用衛生棉。沒錯,就是教衛生棉,因為現在的孩子身體發育很快,生理期來得比較早,所以,課程上四年級就會排衛生棉的使用法。本來在備課的時候我一直很猶豫是不是要把班上的男生隔開來,只單獨教女生怎樣來使用衛生棉,後來想想,衛生棉不就和衛生紙、面紙之類的清潔用紙品差不多嗎,幹嘛這麼的曖昧,應該要有健康的觀念和知識來傳授給學生才對,所以,我預告了又預告,就是希望孩子回家可以先告訴家長老師要上到這一課了,請家長不要大家小怪跑來學校跳腳:「為什麼要教我兒子用衛生棉?」爾後才發現就算老師不教課本上也有衛生棉圖片的糗事發生,所以,我今天就帶了衛生棉和一條乾淨新買的小內褲去了學校上課。

課程一開始都很順利,還記得我在前一篇裡面提到那個會穿性感黑色蕾絲的小女生嗎?沒錯,就是她,我在教女生使用衛生棉的時候她不停的舉手,我告訴她等我整個課都講完之後再發問,但每當我口氣上頓了一下要往下講時,她就舉手,還笑得邪邪的,我心裡面就有不祥的預感。果然,當我把整個衛生棉的用法都說完,還教小朋友怎麼去處理用過的衛生棉後,她又迫不及待的舉了手,這下,我用著很不耐煩的口氣問她說:「XXX,你有什麼問題嗎?」只見她非常愉悅的從位子上站起來,很大聲而且接近故意誇張的音量說:「老師,什麼是白帶?」說完之後,她曖昧的笑著,好整以暇的等待我的回答。靠,我心裡面不停的冒泡泡,每一個泡泡都是一句髒話,每一句髒話都在問候她,我狠狠地瞪著她,就說:「你問的問題不在我們課程的討論範圍內,老師不回答」,接就看全班的小朋友在底下不停的竊竊私語,都在問:「到底什麼是白帶啊?到底什麼是白帶啊?」我心裡面有把火,很想打死她,但是我很快恢復我平靜的語調就很認真的解釋起白帶就是女性陰道內正常的分泌物,可能會有些味道,但不會造成刺激,就稱為白帶。解釋完她還是不死心,又舉起了手:「老師,但是我姊姊說不一定要用衛生棉,也可以用衛生棉條,那什麼是衛生棉條啊?」問完了又是一陣邪邪的淫笑,我就回她:「那就請你姊姊拿衛生棉條給你看並且教你使用好嗎?」好在這時候下課鐘聲響了,如果她再發問,我肯定會翻臉。猛然間我聽見她告訴旁邊的小男生說:「我姊姊家有保險套ㄟ,你們不知道可以問我,或是你們想要可以跟我講」,這時候我的怒氣再也控制不住了,狂吼了一聲:「XXX,拿著你的習作過來,你寫了沒?」只見她瞬間立即收起淫笑,拖拖又拉拉的在翻書包,我手叉著腰,等著她把習作拿過來,果不期然,沒寫!讚,真是給我逮著豬尾巴,狠狠地拿習作往她頭上K過去,她的性感小內衣又從T恤裡面露了出來,喔,今天是鮮紅色的蕾絲,氣死我了,叫她去廁所脫掉。之前我教女生的身體構造,講到子宮和卵巢,她就問我怎麼墮胎、墮胎是不是用棒子伸進去用刮的;講到男生的生殖器構造,她就問我男生勃起最多可以有多長?一般的孩子還停留在最純真的年代裡的時候,她怎麼就知道這些事情了?我的天啊,這是什麼樣的孩子,這是什麼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