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13:09:10姥姥

104母親節


整理手機相片時忽然發現,今年的母親節過得還真豐富說,聽姥姥慢慢道來~

母親節前一個禮拜收到女ㄦ寄來的禮物,還有一盒手工餅乾(被秒殺來不及拍)

很有質感喔! 喜歡~~
 
因為怕人擠人所以提早一個星期聚餐,聚餐?是滴!姥姥家'親家(媳婦ㄦ娘家)'親家的親家(媳婦的弟妹娘家),哈布啷襠的17位而已啦!訂餐廳'喬大家時間啥的全部是孩子們安排,老人們只要負責出席就好啦~

瑪莉桃桃,是親子餐廳,小朋友有遊戲室可以玩,說這樣女人們才能安心吃飯,有道理!讚~ 
遊戲室
 
遊戲室

小朋友專用座位
 
大人的簡餐
 
小朋友的套餐
 
姥姥的檸檬茶(無糖加酸)
 
好酸阿~~小綠豆喝了一口姥姥的檸檬茶後大叫

媽媽們有禮物喔~一張刮刮樂一張大樂透,說好中大獎要請客ㄋㄟ!
 
姥姥刮完大叫:偶中300元ㄋㄟ!結果是老花眼看錯啦!哈哈哈!白高興一下下

飯後大家散步一小段路,來河堤公園走走,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依依不捨說再見柳~


 

 

 
然後是母親節當天,教會的活動,小朋友除了上台獻詩歌外,還幫媽咪洗腳喔~
禮拜前教室裡的彩排
 
出發前再三叮嚀

先和大人一起做禮拜,安排坐三樓親子視聽室(有隔音才不會影響大人的禮拜)
 
老師盯著,還是嘰嘰喳喳的,呵呵~
 
獻詩中
 
獻詩中--最小的還是跟彩排時一樣跟不上,哈!好可愛呢!
 
獻詩中
 
幫媽咪洗腳囉~最前排那位爸爸(要兼媽媽,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還要上班,好辛苦好偉大!)
 
小綠豆說:我也要幫媽咪洗腳,硬是在旁邊湊熱鬧ㄋㄟ!
 

 
教會送媽咪們的禮物--吹風機,滿實用的喲~
 
做完禮拜回屏東看阿作,當然要到果園裡晃晃羅!目前只有少部份芒果成熟
 
鳳梨加油!
 
很美喔~

小綠豆指著野生的小番茄問:這個可以吃嗎?可以囉~那我要自己摘
 
黃金果小時候的樣子 
 
橘子喔!
 
不認識喔!它叫榴槤蜜,長得很像菠蘿蜜但是有榴槤的風味,敢吃榴槤的人一定會愛它
 
 
有雞農場喔!沒騙您ㄋㄟ~還有鴨有鵝喔!!
 
看到就讓人手軟的野草


母親節過後一個禮拜,換婦女牧區到旗津聚餐(也是為了錯開人擠人),海邊公園熱鬧滾滾,好幾攤的街頭藝人,藍紅色這兩位原本一直站著不動,有人放錢進去捐獻桶,就立刻跳起舞來,剛開始沒注意被她嚇了一大跳差點跌倒柳~害旁觀的遊客笑到流眼淚呢!
 
婦女團契ㄋㄟ!哈~三位男士是司機啦~
 
吃完飯說要去買非常好吃的蕃薯蘇,小巷進來卻是這樣迷人的風景,好幸福阿~
 

 
然後去風車公園聽濤吹海風,很美好的一天呢!
 
看看這些自己覺得好幸福!不用出國也不必花大錢去啥大飯店'知名餐廳,一樣可以讓日子這麼豐富快樂, 心滿足了人就健康如意,但是要先學會知足,是吧!
感謝主~祂說:我的恩典夠你用.
是!我確信!
哈利路亞!
阿們!

 
溫暖國國王 2015-09-16 02:14:29

蒙恩 蒙福 恩典滿滿.

版主回應
哈利路亞~
ㄚ們!
2015-09-16 12:11:39
溫暖國國王 2015-09-15 00:56:17

姥姥是個軟心腸易感的人
定是充滿憐憫和愛
家人一起團聚
就是最好的禮物
團契也是 神量給我門的庇護所
您們好興旺喔
孩子們獻詩 位長輩洗腳
都非常有意義
甚麼時候來看
都好開心

祝您 平安!!

版主回應
國王陛下歡迎光臨~
姥姥是個軟心腸易感的人說得真好!
謝謝您~
也許年紀到了某個程度
就會變得非常愛家人團聚的感覺
只要是家人們聚在一起那兒都好玩
啥都好吃ㄋㄟ!

感謝主!我們的教會有滿多的青年
而且都很優秀又愛主
這裡頭只拍到小朋友
其實青年們更是精采
小朋友也是由青年們負責在帶活動
讓人覺得好有希望喔!
歡迎常來逛逛囉~
2015-09-15 12:29:23
小魚 2015-06-28 20:27:26

姥姥跟親戚間的感情很好呢!這種方式的聚餐感覺很不錯!

我也支持不用常常吃甚麼大餐啦!肚子餓的時候任何食物都是大餐啊!(我老爸老媽屬於這一派的)

版主回應
呵呵!
我跟親家相處得超好的
平常兩家就常常東西送來送去的
小朋也會互相寄來寄去(指暫時幫忙照顧啦!)
偶而還會兩家一起出遊呢~

我跟你爸媽同一派的
屬上一代勤儉持家型的
哈!(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2015-06-29 1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