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8:08:17暄暄

我的第二副塔羅牌----白貓塔羅牌(偉特系列)

這副是我第二副塔羅牌,其實我的貓的感覺是非常的神秘的,不過這副蠻可愛的,所以就衝去塔羅事典那買了這副,不過這也是參考偉特所做的唷!!















有沒有 超可愛的吧!!而且質感超好,雖然上面是22張的照片,不過也是很便宜的,很便宜640元啊

話說暄暄也是在塔羅事典那選了超久因為太多塔羅牌了,所以就是有太多牌所以選擇性質多的,看完有沒有跟我一樣想買的啊,有的話就跟進唷!!

這副超適合新手的,如果你覺得偉特很醜的話(真的很醜,我不喜歡)所以我就買了這副當作我的工具囉~~~~

想看全圖的請參考以下網站

下一篇:最近似乎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