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00:16:52暄暄

新手學塔羅須知書輯

新手書單


塔羅入門》可以當核心的塔羅書籍先看,這本書的資料很齊全,買書還有附一套偉特牌,只不過沒有逆位的牌義,但可以幫助記憶牌和牌之間的連結度,我想光是這本書可以看個一年了。

人人都能玩塔羅》的牌義較具靈性和洞見可以搭配參考,這本書比較有趣的地方是在牌陣,有很多不錯的牌陣介紹,開頭有介紹三個牌陣,書中的78張牌牌義都會註明在這三個牌陣裡的什麼位置是代表什麼涵義,比較可惜的就是也是沒有逆位的解釋。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有逆位的牌義和一些觀念的整合,如果能熟讀這三本書會更好。

中階

塔羅牌占卜完全學習手冊》是對塔羅牌初級知識熟捻之後,想要進入中階探究塔羅牌與行星和元素及數字彼此之間的連結,這本敘述的十分詳盡。書中還會穿插引用目前新時代關於使用塔羅牌作為冥想工具的小練習說明文,具有高度的實用性。

行有餘力的話,還可以延伸閱讀
塔羅全書新手入門塔羅牌學習聖經》《塔羅葵花寶典等, 塔羅葵花寶典》這本滿實用的,很多占卜師都會先推薦新手看這本,且該書截至2008/02為止已經賣到七刷。

而《新手入門塔羅牌學習聖經》可以當成是塔羅牌占卜完全學習手冊》的進階補充書籍,對於塔羅牌拿來探究身心靈修煉或是能量場的運用,這本書有諸多單元提供操作和說明。想要知道什麼是無視論可以閱讀兩小時學會塔羅》。現在的學習環境比起三年前好很多,重量級的書籍紛紛中文化,看書自學而成再也不是難事。剩下的還是那句老話,練習練習再練習。

上一篇:塔羅日記步驟

下一篇:塔羅開牌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