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23:39:19暄暄

塔羅日記步驟

塔羅日記的步驟:

1.每天晚上要睡之前先洗好牌疊成一疊放在自己醒來時容易看到的地方(這樣早上才不會忘記抽牌)

2.早上醒來時,記得直接抽一張牌(不用再多洗一次牌,抽牌的方式就是直接拿一疊起來,你拿起來的那一疊最下面那一張就是你自己的塔羅日記!)

3.如果對牌義還不熟的話,可以翻書查,這樣亦可以加深自己的印象!

4.晚上回到家,再把今天所抽到的塔羅牌和今天一整天所發生的事作聯想,看是否有那件事符合今天抽到的牌的牌義!並寫在日記裡作為紀錄!

*如果膽子比較小的人(就是抽到死神會一整天心神不寧的人),可以不要在早上時翻牌,步驟和上面都一樣,只是在2.的地方,早上抽好牌之後不要看,把抽出來的那一張牌放在枕頭下(或其他你覺得適合的地方),之後一樣是晚上要寫日記時再翻牌!

塔羅日記除了可以表示一天的運勢,或是用以對照今天所發生的事。亦可以當作今天所需思索(或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上一篇:塔羅起源

下一篇:新手學塔羅須知書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