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1:17:43沁軒

失去才知道有多愛

原本...
只是不自覺的依賴著他....
沒想到和他之前出現ㄌ戲劇化的改變...

幾天前還說愛我....
隔天...卻說我是他的負擔....
在隔天....居然出現ㄌ未婚妻...

我當場晴天霹靂...
心中告訴自己"這是騙人的吧..."
但是事實卻發生ㄌ....
手機找不到他的人..是那個女生接的..
電話...他家的人口氣好兇...
即時通...是那個女生回的...
頓時好大的衝擊........
完全不清楚怎ㄇ回事....

終於...找到ㄌ他的母親......
才知道事情的始末....

原來他們2家是世交.....
在4-5年前因為工作所以舉家搬遷到大陸去...
但那女孩也都沒跟他連絡.....
如今突然回來ㄌ....
卻強勢的告誡我...不准我靠近他....
說他只是一時的迷惑.......
還說如果我在糾纏...就要提早訂婚..

在我失去他之後....
我開始食不下嚥.....
我開始不停哭泣.....
原來...我是那ㄇ的愛他...
不能失去他.......

我不想爭....
不是因為認命ㄌ....
而是我害怕他受到傷害....

但是當我知道...
他選擇他其中一個原因是為ㄌ他父母親...
因為那女生家很有錢....
而他們家也欠女生家跟銀行錢...
他選擇ㄌ放棄我跟他的感情...

我心中的懊惱...不捨....
讓我真的放不下手.....
因為愛他...所以需要他.....
因為愛他...所以在乎他....
因為愛他...所以擔心他....
因為愛他...所以捨不得他...
因為愛他...所以還是愛他...

縱使有多大的悲傷難過....
都要稱下去....
因為愛他...所以要守護他...

只是不曉得....
他是否會知道.......
有個愛他的人....在一旁..
等候著他....守護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