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39:43Tazy 塔

[ Day24 let's look back ] 請假沒拍到只好又回顧一下(我好誠實歐)

該不會是芥末日?


那天將照片po到FB
附上:感覺有甚麼要發生

一個在做研究的捧油
(甚麼研究? 不要問~很可怕~~~抖) ←坦白說我不知道啦
剛好當時實驗室出了一點小意外
他說
爆炸時看到的顏色就像這張照片
好可怕~囧
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職場安全喔 (抱)

話說自從我想起來要去翻我的好朋友
momento之後
剛剛又去查了一下
6月8號那天我在FB溫馨喊話:
「呼籲」請不要在電梯裡分享恐怖故事或恐怖電影...我沒有地方逃...T^T

是的!各位捧油!
請不要再做這種事嘞
不四美個倫都愛聽介種故誌的好ㄇㄛ (←代表嚇到口齒不清)

回到8/15的今天
等等要跟朋友去吃飯
可是我現在就餓嘞~ *.*
然後雖然是請假
一天我仍弄到下午三點才走
我好工作狂傷腦筋~
(而且有強迫症,連回家睡覺都夢到繼續催別人趕工)

about _
use: iPhone 4
app: camera+
time: 2011-06-08 06:40pm
extra:
 scene: (沒存到)
feeling: 安全最重要

又回到8/15的今天
因為一些事我好想分享我唯一知道的一首吉卜齡的作品〈如果〉

如果你能保持鎮靜,當你身旁的人全都
   倉皇失措並將一切都怪罪於你的時候;
如果你能相信你自己,當每個人都懷疑你的時候,
   但由他們去懷疑;
如果你能等待,而且不厭倦地等待,
   或者,受謊言欺瞞時,不要在謊言之中妥協,
或者,遭受憎恨時,不要向憎恨妥協,
   但不要太過精神奕奕,言談也不要太過通達;

如果你能做夢--不要讓夢成為你的主人;
   如果你能思考--不要讓所思成為你的目標;
如果你能遇見勝利和災難,
   就以相同的態度看待這兩個騙徒;
如果你能忍受聽到你所說到的實情
   被無賴扭曲成足以誘捕傻子的陷阱,
或看著你贈予你生命的事物遭到毀棄,
   而只是站起來拿起殘破的工具重建它們;

如果你能將你所贏得的一切
   冒險的孤注一擲,
結果輸了,而你只是一切重新開始,
   而且絕口不提你的損失;
如果你能強迫你的真心和勇氣和精力
   在他們死去之後為他們擔任助祭,
而且如此地堅持著,在你胸膛坦蕩蕩的時候
   唯獨意志熱忱地告訴它們說:『堅持下去!』

如果你能跟群眾交談並且依然保有你的德性,
   或伴隨君王而行---卻沒有與平民失去接觸;
如果不管是敵人或摯愛的朋友都無法傷害你;
   如果所有的人都仰賴著你,但無人太過火;
如果你能用價值六十秒距離的奔跑
   填補那不寬恕別人的一分鐘--
你的胸膛即是地球而且一切盡在其中,
   而且--更甚的是--你將是個男子漢,我的兒子。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深澳的詩呢?
因為我有放感情在看《BJ單身日記2》
哈哈哈哈哈
這是馬克‧達西寫下給布莉琪告白的紙條
話說身為告白紙條,這內容也太嚴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