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4:15:46tobey

愚人節啊~~~

昨天聽說是愚人節啊...
我跟朋友就已經計畫好要出去玩了...

啊...
前天晚上<<到昨天凌晨>>我們就開始計畫了啊..
就是看聽說<<很~~~~~~~~恐怖>>的<<鬼~~宿~~舍~~>>啦...
問大家說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看...
大家聽到說是<<鬼~~宿~~舍~~~>>都不敢看說....

結果咧...
是真的是"恐~~~~~~~~~怖"到咯...
= =
失望到....
甚麼恐怖片嘛...
根本就是抒情片好不好?
害我白興奮一場...
= =
第二天...
睡醒來之後...
就準備出發...

我們先到九分去買東西吃東西逛街...
<<其實去九分最爽的就是試吃到飽...^-^>>
我...必須承認我被逼吃下臭豆腐了...
<<為了笨蛋的幸福...因為她很想吃...我們兩人share...>>
然後再去吃一家魚丸湯+面...
之後就是開始試吃+逛街...
...
就一路買東西逛街...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外木山的沙灘...
去外木山...
我們還因為不懂路太早下車...
整個就是--------->囧...
哈哈...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起來了...
我們用沙堆小便的地方...
哈哈...
被別人看到還問我們堆好了沒他要使用了...
哈哈...

然後我堆了一個星星跟月亮....
拍照出來的效果很漂亮呢...
^-^

總之我們就像小孩一樣...
不過因為有背包包所以不能玩地很盡興...

這裡聽說可以看到河豚呢...
<<突然又想到海豚...= =>>
我們四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生啊...
穿著拖鞋短褲踩進去誠品...

然後我們就去貴到爆的廟口吃東西...

然後就回宿舍...

啊...
我的萬家福啊...
我甚麼時候才可以踩進去啊?

= =
好問題...
無限期延後...
囧....

上一篇:

下一篇:愛我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