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1:20:17小燙

my生日



19歲生日  不能慶生

 

但寶貝還是有帶我去吃飯

 

問他要帶我去哪吃  還真是保密到家

 只說是我最愛的就對了  怎麼猜都猜不到ˊˇˋ

到台中  叫台中人麻雀幫我們找路

在一個小巷子裡

雖然是在小巷子裡  但還是蠻多人的耶

 

看到招牌  是吃抹茶的耶 >///<   我的最愛

我吃很特別的抹茶粥   吃一口下去  會有抹茶的回甘味

 

很特別  

還有宇治金時甜點  好好吃^^

和一杯抹茶拿鐵 好喝

 

寶貝是再電視看到的 後來上網查 還小心異異的怕被我發現

真是可愛

寶貝我很開心 謝謝你!  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