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1 19:42:07竹優子

我記憶力好...你卻都忘了..

最近
一直找理由跟他吵架
覺得自己是不愛他了
可是 一有分手的念頭
會立即想到沒有他的日子
心情就開始不好

在一起6年半了
前4年 很快樂
現在我隨便抽取一段回憶
都好快樂

我 好久沒有那種快樂了
看到他 會不由得想到未來 婆媳問題 等等等...
快樂不起來
他應該有察覺吧~~
似乎我變了...

我昨天想到去年的一段記憶
家中的人都不在
晚上我害怕 不敢一個人睡
在花蓮的他 說要來陪我
我嘴巴說不用 心裡好希望他來陪我
他也就說好...那他要去忙他自己的事了

晚上 快10點多
有人按電鈴 一接
是他 心中好開心 激動莫名
晚上抱著一起睡 開心的像新婚夫妻

昨天 問他記不記得
他...忘記了...
心中有些失望
隨即那種感動就消失
如果 分手
是不是我會比較難過?
因為你幾乎都忘記了
而我卻不斷的想起過去的美好

唉~~剛剛吵完架
又要期末考了
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