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8 22:23:58竹優子

以前的花蓮回憶.....好懷念

我曾經去過花蓮好多次……有10次吧~~
每次都是去找北鼻的!
每次都會去吃液香扁食
有時候會去七星潭
有時候半夜北鼻會在去東華巷子內買珍珠奶茶和滷味給我當宵夜
有時候會去家樂福買日常用品和點心
有時候會在台九線一邊騎車一邊唱歌回北鼻住的地方
花蓮的空氣好好
花蓮的風景好美
東華的學生看起來好快樂

每次 都用藉口騙爸拔和媽咪
雖然到現在為止
他們都不知道我每次說要去找同學玩都是去花蓮
每次 在一陣大考之後 或是我很累很累之後
我都會覺得去花蓮 是在度蜜月 是在渡假
每次 買到了450幾元的自強號車票
握在手中 心中好期待
看著沿路的美景 好高興 因為可以看到花蓮 又可以看到北鼻

每次 去北鼻住的房間
就可以用力的親他又抱他
晚上會去夜市吃棺材板或扁食或是買回來自己煮
那時候 我都好開心ㄝ~~
尤其是北鼻要跟我一起回台北時
我最開心了

去年北鼻考回台北的研究所
我的花蓮蜜月 就這樣夭折了
現在有時候 我好累 好想去花蓮透透氣時
沒得去……
去了找誰?去了住哪?北鼻的機車又運回台北..
交通工具呢?
好多好多要考慮
去了真麻煩
可是 沒有人懂我那種想放鬆、很期待坐北迴線火車的雀躍心情
現在已經萎縮了
對北鼻的感情有些彷彿也正在凋零……
我好想花蓮….我好懷念以前的我 以前的北鼻
以前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