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6:41:33maggie

談感情好了

姐曾跟我說
"你帶著兩個小孩,還要談戀愛是很辛苦的"

現在想起來,是真的 很辛苦的
怎麼說呢?

以前 現在 未來
這社會對單親的觀念 是否就註定著我們悲慘的未來

要認識到一個不會計較妳過去的男人
實在是機率少之又少
比在大海裡撿綠豆還要難
PS.為何要比擬撿綠豆呢?因為我一個同事常問我,妳昨晚撿多少綠豆了@@\

如果不小心讓你真的遇到了
又要碰到對方家人不在乎你身分的又更難了
PS.比看見陳水扁跟胡錦濤握手還難了

如果不小心又讓你遇到了對方家人不在乎你身分的
又是愛你,又是對小孩視如己出的
挖...那比中樂透"頭獎"還開心
ps.不過可能只有200的樂透,因為...我在作夢ㄅ

記得...
小時候幫媽媽買衛生棉時
老闆會小心翼翼的用報紙包起來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認為那是很私密的東西
而如今卻大方的在便利商店就可以看到
隨手可得,買的人也並不會感到害羞

保險套,驗孕棒,也是如此
當你沒用過時
你會不敢去看商品也不敢去碰
而當你嘗試過一次後
你才會發現
那沒什麼阿 很正常阿

我想表達的是
經歷一些事件的磨練後
你會發覺-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面對的

如同很多老一輩的長者
他們不能接受有離婚經驗的人
認為那是敗壞家風門不當戶不對的
而是事實真是如此嗎 ?

我相信
等到年齡層越低
等1.2年級的都掛了後
還會有人認為
我們的身分嗎?可是那時候我...還會在乎嗎?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