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0:11:58maggie

臉上巧克力有變少喔

用了同事直銷的產品
為了治療斑點與暗層肌膚
用了兩天
明顯感覺肌膚比較好上妝
..不過..
到了第六天發現不得了了
長了滿臉過敏的痘子
打了電話問同事
他卻說是我卸妝不乾淨..等等,才導致的痘子
挖勒…怎麼不乾脆說>>是妳枕頭布沒洗喔…

厚 這真不是一個面對問題的解答方式
應該是要讓我更了解產品才對

用了一下午上網去查相關產品的說明及使用方式
我發現…有些使用者似乎也有過敏的問題
也發現我好像是量用太多了
才會導致臉的肌膚太油膩

連續三天沒使用去斑的產品
只用隔離霜( 量也減少了.只用小拇指的量)
果然,三天後我的臉好了,摸起來沒有顆粒的過敏痘
今天是第四天臉部明顯滑嫩了
斑點仔細看,真的有淡很多

兒子女兒也說,媽咪你臉上的巧克力有比較少了喔
ㄏㄏ
好吧!我就繼續試試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