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0:03:26何老太

麵包夫人

芝麻飽、菠蘿包、腿蛋包、吞拿魚飽、法色合桃酥、朱古力冬甩、丹麥條、麻薯波波、朱古力蛋糕、瑞士卷......

逢星期一至五,我每天也會挑選早餐給我的老公,大多數也是買麵包。

我不會一次買哂幾天的麵包,只會一日買一個給老公吃,保持新鮮!我很 enjoy 每天在麵包店內挑選麵包,每次也會諗過想過才買的,例如昨天吃了咸包,今天便買甜包。

買回家後的麵包會放在餐枱上花壺則,老公醒目地每天早上也拿來吃!

老公說:這個麵包,代表照顧無微不至!
hehhe,,,,,老婆好開心添!

明天是 weekend,不用買麵包了。

我是何老太,又是麵包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