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9:59:24何老太

懷念他




今天心情比較沉重!

我的舅公離世了!我沒有傷心痛哭,只是兩度淡淡的流出眼淚。

遺憾的是當我知道他患病后,只是在電話中問候,並沒有去探望他。

今天,不斷想起一些關於與他的一些回憶,他那一幅霸氣、神氣的樣子浮現在腦海。每年的年初二,我們一家人會到他彩虹邨的家拜年、躶利是!記得好像是今年新年時,我告訴他我要結婚了,介紹 Hoyce 給他過目,他對我說他幾好,一表人才,說放心我嫁他!他能看到我出嫁,也值得開心安慰的吧!

我並沒有見過他在病時的樣子,不過亦希望不要看見......沒有見過他病弱的樣子,那不會破壞他在我心目中的舅公,很有威嚴、很神氣的樣子!

放工后,在巴士站下車,望上藍天,懷念他,事實是他已離開這個人世間,不過他一定是個好人。
願他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