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3:05:40何老太

你找到幸福的氣味嗎?

有沒有試過嗅到一些氣味而令你憶起一些回憶呢?

聽過話氣味的記憶在人的腦中是不會失憶的,不知是真是假?

在我的經歷中,氣味的記憶便常常令我憶起往事...........
第一次的經歷在很多年前,在家翻開舊的香水,頓然回憶起F.5 時一大班同學一齊去玩,一段段在學校的情景浮現,這刻想到中學時期常在房內噴這瓶香水,才知是這瓶舊的香水連繫着這段片段。

有沒有看過電影薰衣草?女主角一直尋找昔日幸福的氣味,但可惜她怎樣用各種各樣香薰也溝不出。其實原因也只是她失去了心愛的人,無論她怎樣尋找,也難以尋回,因為她知道再也沒有機會再與他再在一起!

曾經有人教我,每當每次開心的時候,都拿一種氣味嗅嗅,例如香水、香包...,每逢開心時嗅一嗅,到時間久了,當你不開心,你又嗅回那種味道,那反而會令人記起開心的記憶,融和不快!

我很喜歡聞聞老公身上的氣味,因為這是我幸福快樂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