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3:07:59何老太

失眠

今晚,睡不着。

睡不下去,都只怪一杯熱烘烘清香的香片茶,咖啡因令我沒有睡意,眼光光。
對於我來說,失眠是一件痛苦的事,輾轉反側在床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如果翌日不用早起那還可以,若相反要早起床,那便大件事了。

幸好,只是今天晚上香片令我失眠,一晚咁多啦。
亦全因這杯茶,致令我有機會一個人靜靜地上網、寫吓野和欣賞一下黑漆漆的夜景。

我並沒有失眠這個問題,就算遇到什麼大挫折,也會"大被蓋過頭","瞓醒先再諗"這個想法!

到現在為止,如果我遇到什麼問題,我仍記着 ( Fanny 告訴我的):『不要為明天而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貪睡的我,上床休息啦!
願天下人人,晚晚睡得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