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00:45:41crystal

走!出發吧!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開始回顧過往

旅途的過程中  不是為了找到什麼人事物

而是找回真正的自己

愛情可以很單純   只有喜歡跟不喜歡

生活也可以很單純  只有做與不做

但是事情往往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永遠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流浪者

其實這個角色我很喜歡

因為所有的路線都可以自己安排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專心做我自己

也許有一天我會開始流浪

遇見那些從沒見過的 人 事 物



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

也許  愛  很深

也許  不甘示弱

也許  還在堅持

也許  根本無法忘懷.......

遺憾  

那種擁有全世界卻少了你的感覺

那種應該忘記卻完全無法忘懷的感覺

那種話在嘴邊卻說不出口的感覺

那種由內心深處發起卻不敢說的懷念

也許理由是其一也可能是全部

但都是心裡的一個缺



自己啊~

那些定位??

孤單??

有時候的孤單是身邊一堆人但心裡依舊空空的

有時候是面對面了我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有時候是與所有人意見相左

有時候是我愛你但你卻愛他

人生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是最巔峰?

而最巔峰的時刻  真的是自己心裡最想要的嗎?



我一昧的對你好

是我想對你做的  但是我從來沒問過你的意見

說不定這根本不是你想要的方式

但我依然還是會用盡全力的只對你好

你的笑容  也許就是最好的回報



做的最棒的一件事   擁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