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0:13:09crystal

Mind

想幸福的人

在愛情的路上左右徘徊

孤獨的我 總想遇到一些人

那個人不一定是最厲害最好看最有錢

但他 一定比什麼人都懂自己  瞭解自己

在我的眼中 他散發的光芒一定比其他人耀眼

在一群人中  我就是能不加思索的看見他

愛~

然後竭盡所能的只想對對方好

做任何事前總是先想想"他"

他~需要嗎??

他~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他~在想我嗎??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我的世界彷彿只有他

他說的話  我會記在心中

他分享的事   我會笑的比所有人開懷

他的一舉一動   我的眼球會跟隨

人生  這樣 多好

並不是其他的事就不用顧了

只是 人生幾年

可以遇到這樣的知音知己愛人 多好!!!!

 

很慶幸的 我擁有了全世界

所以那些外在的挑戰 其實我一點也不畏懼

因為人生的道路上 有你的陪伴

一輩子 三個字一秒鐘可以打完

那我們需要用多少的時間去驗證他的定義呢?

而中間又會有什麼困難挑戰 會被什麼事物阻擋

其實我不敢想像  任何有關於失去你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