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23:55:17crystal

*

白羊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鬥嘴,白羊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對特別的人會例外。白羊需要慢慢相處,因為白羊是個被動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除了感性,白羊也可以理性的可怕 ,白羊座的女生很沒安全感,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



原來沒有安全感是源自於體內啊!!!!!!

什麼時候可以把這個症頭拿掉勒????

因為它總是讓我想很多

因為它我好像永遠都不會滿足

因為它我發現最重要的不是我自己

因為它  我可以得到全世界嗎?????



現在的我  根本就不敢去看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因為如果有一天發現   那些原本屬於我的

最後都消失不見   那麼現在的我該以什麼姿態勇往直前?????

難道  我的人生  一定要像世界規劃好的路線去走

真的很想做我自己   喜歡誰就喜歡誰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跟隨誰的腳步

我寧願一步一步的度過所有難關    也不想順遂的過不開心的人生



總之  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的感覺

總覺得一點一點的在消失什麼東西

會不會有一天我什麼也不想要了 

如果有那個時候  別意外

我  只是想找回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