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01:15:22crystal

重新

妳不能期待一個人為你付出

但是他卻不能對你產生感情~

那很殘忍........



我知道妳很喜歡跟我在一起

但是這種在一起  指的是相處

其他的  什麼也不是

但是妳知道嗎  

我早就對你付出了全部

而且無法再多了........



那種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該經歷多久的時間

我才能看破  而且毫不在意????



白日夢最能反映真實想要的

但那也不過只是個夢........

我開始覺得他很專情

他是真的很喜歡妳

我開始希望妳能幸福的跟他在一起

但不是我在的時候.......

其實我是忌妒

因為他  只少曾經擁有過妳!!!!!!!!



最近好像跟另一個時空的妳

談了一場戀愛

只是男主角是我

女主角也是我

對!!!!!!最後發現我是在跟自己的想像的妳談

那些自己編的劇本  

把自己搞的好狼狽.........



砍掉  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