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9:16:50快樂 我愛*

隔宿露營,,OH ya!! high*

哈哈哈,,(大笑3聲!!)

很HIGH,,好開心噢*,, 我真ˇ的有開心到,,從開始到最後噢!! 噢YA!!真再的回憶!!顆顆* 好高興好開心好黑皮好快樂好棒好讚好愛!! YAYAYA!!
很愛很愛阿琴,,寶妮姐*很可愛很可愛,, 真的沒有那麼HIGH過ㄟ?! 哈哈哈*
有勒有勒有勒有,,呼呼~~~ YUYUYU!! 噢噢噢!! HEY!! 好開心好開心

好累好累好累!! 發現好多好多事情* 摁摁

我們大家煮飯,,烤肉生火,,真是有了陳胖胖阿(感動@@)很厲害很厲害!!幫我們主咚主西!! 哈哈 好吃好吃,,幸好沒啦肚子ㄟ!! 顆顆*
很感動很感動,,發現有他們真好耶!! 哈哈* 借我電池,,幫拿東西,,大家拍照,,大家瘋狂的HIGH* 真的好棒@@ 很好笑很好笑,,他們一值看我笑我?! 我動作有那麼好笑阿?! 幫我路下來給我看?! 哈哈*

好笑好笑,,好玩好玩,,好HIGH好HIGH好開心好開心,,沒想到,,班導香*也會跟著一綺HIHG?! 她可是氣質老師耶?! 哈哈哈* 黑皮喇* 噢 YA!!


不知道在樂什麼?! 不過有遺憾到的是,,我居然再營火晚會十沒有把我們大家穿的制服瘋拍下來?! 真是的? 好帥好帥耶!! 哈哈,,

好像有說不完的快樂,,誰願意傾聽阿?! 哈哈哈 我會瘋封的說完一串一串的接著說搭!! 顆顆* 黑皮有*

很開心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哈)=ˇ=?! 哈哈


有勒有勒有勒有....呼呼呼呼~~ 噢噢噢噢!! happy!!摁亨*
腰酸背痛?! 一直跳一直搖一直呼一直high一直瘋!! 瘋瘋瘋,,噢ya!!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今天去玩遊樂設施,,夠嚇@@ 夠讚* 太刺激了喇 沒聲音了說,,跟綺一執教,,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沒洗澡?! 不要叫我髒鬼,,因為很多人都沒有洗阿?! 哈哈哈*
身上混雜了一對未到,,東西=ˇ= 沙子*煙味*......一堆扼扼ˋ..=ˇ= 哈哈*
等等要瘋喜洗洗,,顆顆*

還是很high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一直保持ˊ著快樂*營火挽回時還放了好多好多很讚的歌,,童話,,寧夏,,還有些忘記了...一直唱,,好感動..大家一定都被感動了*只是不敢發洩出來而已芭?只有他發出來了..顆顆* 好玩好玩,,噢ya!!

我也沒哭,,因為忍住囉!! 哭出來會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 摁ˋ摁 平常那些連動都不會動的男生,,都動起來了,,哈哈,,一直喵一直看(?!)哈哈

一直看照片,,哈哈哈* 這次一直跟男生拍,,好玩好玩*噢ya!! 很可愛,,還說自己是李聖傑=ˇ=點 哈哈* 好玩好玩喇* 顆顆* 他叫cc,,以後都叫她cc好了 哈哈

快樂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