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2:29:38罐頭

快速球(漫畫)

快速球(漫畫)

故介:

擁有模仿著名棒球員的男主角,(我真的不善長記人名= =")在名不經傳的高中棒球隊作後備.(雖然在N年前曾打入甲子園= =")
在新學年開始,新的教練加入引起一陣衝擊,因為教練是曾經是高中很有名氣的棒球員.會在此當教練是因為同是畢業於此的關係吧?

雖然教練有看出主角的潛質,但他並沒有打算幹什麼,只要大家可以開心的享受棒球就好了.
在教練的帶領下,第一場友誼賽雖然還是輸了;不過從中隊員也體會到比賽的有趣,更希望挑戰甲子園.在隊員苦苦哀求下,教練答應加緊訓練,不過要隊員要有覺悟.
因為要邁向甲子園的棒球,不會是開心的棒球.

小評:
七三太朗老師寫的棒球故事一直也不錯,也是因為看過他的寫的棒球漫畫,我才了解棒球有趣的地方.雖然故事骨架上都是一個樣,弱=>強一直打到甲子園.
我看他所寫的3個棒球漫畫也是這個模式.
不過,我覺得看不厭.因為每一套也有他們自己的個性.

快速球--著重團隊精神的棒球;棒球太朗--著重以努力彌補先天不足;棒球太保--就是久里的個人表現.

不太了解棒球但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個作品,你可以和作品一起成長.
當然對棒球一點認識也沒有的朋友,我會推介你先看--棒球太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