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15 23:35:40李阿熊

2025.09.15(一)

樂樂連續跑六天進醫院打皮下後,
今天換我上場了。

第一次親手幫樂樂打皮下點滴,
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女友特地陪我回家看我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

心裡一股很沉的感覺,
調整了好久好久,
還好一切順利,
樂樂乖乖的,
只是以後要每天打,

還有每天吃藥。

雪碧也還沒看醫生,
但可能也是要打點滴了吧。

打點滴,補水,
讓身體排毒,
好好的,
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