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7:40:11李阿熊

2021.09.27(一)

這次的症狀,比以往都還嚴重。

肚子不是不會滾動哪喊著,但就真的沒胃口,

看什麼都沒興趣.

沒吃早餐,午餐也吃不下,晚餐在街頭上晃了許久後,仍是什麼都沒買就回家.

就這樣過了兩三天,只喝水跟咖啡。

覺得一切都好噁心,在做了那個惡夢之後,

我一直哭一直哭,

感到無助,

直到現在仍是.

偏偏上週需要進公司,

還是得打起精神,即使眼睛水腫成睏寶樣.

想要裝作沒事,但卻被user看出哭過.

不自覺眼淚就會掉下來.

午休時間,一個人走到公園吹著風看著天空,

又留下

到底是淚水,還是累了,對於這一切.

就這樣坐了整整的午休,

又默默走回去上班.

紫維說

「或許是妳的傷口從未好好被對待,

只是擺著、埋藏著,就以為沒事了,

所以它會在你不注意時又出現」

只是啊,

這真的太卑劣了,

在我無法反抗的夢裡,

讓我再次遭遇到童年那些長期不堪,

讓我再度體認到我是多麽的無助,

沒有人可以拯救我,

所謂的家人就只是加害人,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困在那個令人反胃又噁心無助的旋窩裡。

我真的以為搬出來一個人住,

遠離了,

就不會再發作不會再痛苦了,

可以遠離黑洞.

沒想到我錯了.

傷口只是在等待著時機發作,讓妳痛到才察覺原來一直都沒有好,

只是表面結痂了,

裡面的膿創還在,一直都在.

於是就這樣過了幾天,

還是不自覺流下淚,

還是沒什麼胃口.

但有找方法讓自己振作些.

對於那些常常看我發作的朋友們,

他們可能覺得我又來了,

放著過幾天就好了吧.

我也不想打擾他們,

畢竟這種事,

講了,也沒有幫助.

別人是無法感同身受自己的苦痛,

尤其那儼然已成為一種心病.

這個時候,

還好還有樂樂跟碧碧在我身邊,

尤其當我在夜裡哭泣時,

樂樂會躺在我身邊要我抱他,

也只有他們在我身邊,

不然,真的不曉得怎麼撐下去.

很努力地想活成彩色,

但那沈重的黑總撲襲而來,

無法抵擋.

聽說公司有免費的員工協助方案,可以做心理諮詢...

是該正式面對了吧,

再這樣下去,

不曉得哪天真的會被擊倒.

我笑著,但心在發痛.

Pic:那天的天空,好清澈,炎熱的太陽下吹著微風,但淚卻停不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