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00:23:13李阿熊

2020.08.31(ㄧ)

忍了好久,還是忍不住想寫一下自己的無奈。
女友出發前講了一下要去玩三天,然後就是三天沒聯絡。
可是卻可以看到她每天發文。

是的,要出發才說,沒有預先報備,也沒有每天分享,結束行程也沒聯絡,她一直都是這樣,怎麼拜託請求都沒用,我跟空氣一樣沒有存在感。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關係變成像臉友一般,看了我的發文才來問我怎麼了,平常卻漠不關心。

明明無法忍受又不肯說,只能好聲好氣地說「自從妳開始上班後,久好久沒有睡前電話了」
其實心裡想表達的是,怎麼可以這麼久沒消息,每次都要我提才願意跟我聯絡嗎?

但不出所料的,她也只是回
「明天休假,可以打給妳」
等等,阿妳不是說每週五跟日都有休嗎?
那妳人去哪裡了?

以為自己藉由運動/打電動/玩樂,可以忘卻這些事。
但終究還是無法。
是自己困在這個關係裡,又不願逃脫。

別人總是對我說
「其實妳根本沒有女友」
「在我眼裡妳是單身」

只是合適的對象,真的難找啊⋯⋯
也只能先過好自己的生活,繼續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對方。

沒有難過,只是無奈。

但真的就是現世報呢,誰叫我以前也這樣對紫維,雖然現在還是朋友,下週五要去喝一下。




好,可是我被隔壁同事傳染感冒了,他竟然沒戴口罩上班了半天,才說感冒不適要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