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8:29:28尚未設定

假如我是連戰~不要以為我不會罵人之一

李登輝你說什麼?
假如我當選妳要逃命?
tamader妳說的一點也沒錯,妳是該逃命,順便把上次落選時要帶走的私房錢一併帶走,
對了,妳的總統終身俸,據說一年一億元,我幫妳捐掉了,一個貧苦學童的便當費補助一年也不過一萬塊,我幫妳認養了一萬個,
少了一個李登輝,可以多養一萬個台灣之子。
還有,要逃現在就可以逃,我幫妳說情,跟了妳這麼多年,我也知道妳的心意,妳要去日本是吧?
可以,不過最多只能做人家的次等公民....
什麼?妳不介意?好吧,
反正日本人應該會收容你的,
就衝著妳力挺「釣魚台不是台灣的,也不是大陸的」這句話,阿都仔就覺得妳挺夠意思的,想封你為日本之子...
對不起,是日本之養子。
好吧,去吧,現在是淡季,坐飛機還可以升等勒...
什麼?妳不需要?
喔,我都忘了,自從金美齡化瞎後,
所有愛台灣的人出國,
都可以自動升級,商務艙的餐點還可以吃兩份。

好吧,
祝妳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