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00:44:49Miss 桃可

第一次

在人生之中一定有很多所謂的「第一次」吧?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
我想我此時的心情就好比像是女孩們跟初戀的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約會那種興奮感。

在現實生活中,
時常有些情無法向閨蜜們或家人傾訴,
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吶喊,這時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開個部落格吧!

這裡像是我的祕密花園,神秘卻又赤裸裸地公開我的秘密。
這小小的空間是我心情的抒發處,或許以後我的文章內容,與「妳」產生了共鳴,
而你恰巧弟想與我分享一切,甚至是提出疑問,
我都非常地願意與妳一起慢慢咀嚼那些快樂及痛苦,
在這裡,我們可以無所不談。

哪天,我們再回頭看著這些舊文章時,可能會覺得有些可笑,
但這代表著我們又成長了,變得更值得被愛的一個女孩,

女孩們,請記住,
只要自己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成長。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妳」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