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6:27:12KK

為思考留下三小時


這...算是週記嗎?!

像是回到高中時期

只是當時想了老半天   才擠出幾個字





而今日     

鍵盤上的手不曾停下來過

台大的某個鐘一天敲21下

因為它提醒著人們   需要留下三個小時讓自己思考





因為不想錯過

因為不想遺失

所以決定寫下___




大法盃過後       一切像回到原點

練球   聯盟

真的覺得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永遠當我的依靠

但我知道自己得變強




財法的畢家過後

雯說一切的交集都像表面


是阿

心中點了千萬遍的頭

好久以前就思考過了

只是這樣的思緒讓自己很不快樂

於是   選擇假裝不在意

其實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如同自己也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

無法給你任何的承諾

但會盡自己的可能做到最好 =)








周四聯盟後      憂鬱量表的測驗      然後憲法課

這測驗......

是想騙誰阿

能控制與預測的結果並不真實

覺得自己懦弱地不去面對




上課前遇學姊們(紅,餅,淳)

被拖出去吃飯    遇璞

呵呵 他說他朋友對我有興趣(天然呆?!


有時候

會因為真正的了解而嚇跑吧(茶







週五司法院參訪喔
(上周調查局參訪)

至今,最令我震撼的還是台南地院吧

也許是因為    那裡

是我最先接觸這一不同世界的第一步








母親節

這一次       是第一次不在家

第一次       不是親手做卡片




偷偷的        將卡片投入郵筒

悄悄的        將自己的思念藏在裡頭

好想         親眼目睹你看到卡片的那一瞬間




然後哥很主動的也要寄卡片
( 雖然在這之中問題有點多啦
  郵票貼幾元,貼哪,正面&反面...

有點出乎預料

畢竟他每年只寫一句"母親節快樂"

但   這是不可或缺的吧



有時候我不懂 

到底是你懂    還是我懂

有時候自己以為的並不是真實的

從你身上    我學到了很多

有你真好












謝謝你喔 有你這朋友
有些事情 就只能跟你講 因為只有你會懂



謝謝你喔  願意當我朋友
很多事情  只有你了解   因為曾經經歷過  

在你面前  無需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