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1:57:41阿揚

艋舺 潤餅

        說到潤餅世家的由來,就有一段說不完的感人故事,故事就從民國39年開始說起,當時我爸才20,在那一個年代工作很難找,我爸就去跟我姑丈學潤餅,學到兩年之後就自己去賣,那時候我們的潤餅還沒出名,都要推去西門町到處賣,還要躲警察,怕被取締開罰單.過了50.有一天TVBS-G阿鴻上莱採訪車,剛好路過看見我們的攤車招牌寫這50年老攤.就下車來採訪, 採訪完電視一播出,果然造成轟動!人氣也越來越旺!又加上獨特的美味,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跑來跟我們買.再過了三年我就接下我爸的攤位,我賣了兩年後,就有家大台北新聞有線電視,要來採訪,採訪之後生意也不錯!過了現在已經72的歷史了.我想可能鮮花也會有枯萎的時候,就像湯包、蛋塔、甜甜圈一様,剛開始人氣也很旺,現在也已經漸漸的淡去.還好還有許多主顧客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才能讓這古早味的潤餅捲,繼續流傳下去.非常感謝你們謝謝!

第一代老闆

 

視採訪

 

第二代老闆

 

傳統小吃

 

美味食材

艋舺72年老攤潤餅捲地址就在: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23號

 營業時間:(下午2:30~晚上10:30) 查尋休息之日!請點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