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23:11:09queen

誤分手?

就當我誤解了你 白白的疼了幾週

聽著你解釋著這場 可能的誤會

我想我明白 你 終於 開始 想我了

而我 卻始終 沒 放棄 想你

原以為自己 可以很 灑脫的 離開 思念

但我其實一直 放不開 離不開

每一次都要 檢查手機

誰來電了 有沒有留下 什麼訊息 是不是 你

 

一次又一次地 望著手機 莫名的空嘆

一遍又一遍地 假裝自己 單身很快樂

一回又一回地 品味著孤獨 還要騙自己很自在

 

其實我想你 想見你 每次吃東西 都想著你

可是我不許 不許我想你 不許我見你

因為那一天 夜裡 你傳來的簡訊 要我 別再等你

 

其實我想你 想見你 每次吃東西 都想著你

可是我不許 不許我想你 不許我見你

因為那一天 早晨裡 你傳來的簡訊 說你要陪她 要照顧她

 

其實我想你 想見你 每次吃東西 都想著你

可是我不許 不許我想你 不許我見你

因為那一天 黃昏裡 在我耳畔 說著 你打算離開 回去故鄉

 

我的心 懸著 晃著 該相信嗎? 要回去嗎?

該不該 再挽著你的手 再聽你的笑語?



版權聲明:圖文是網路上抓的,版權屬原作者。

上一篇:父母出面?

下一篇: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