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8:30:21Bevis and Susan

20081015親愛的畢維斯(25)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六點零五分

天氣:涼爽...最近巴拿馬進入雨季,早晚都有點涼意

Dear Bevis

生日快樂...有收到我來自巴拿馬的祝福嗎...無法參與到你的派對,老娘我有點不開心

而你的字字句句都可以說是刺在老娘心頭阿,但不管怎樣..你有開心到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那種喝到掛的感覺...應該很high吧...

我想那天晚上你應該是整家店的主角吧,你知道的,你低調不起來阿

那位穿紅衣的應該也無法奪去你的丰采,誰叫你是紅極一時的部落客呢

至於你說你裝最近越畫越重,我倒是絕得你頭髮越留越長實在是有點誇張

整個型都要沒有了啦....

至於你身後的黑白無常,我只能說,請你聽聽就算,畢竟仙姑都馬是隨便他怎麼說,

而會去求助仙姑的大概都是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所以每個人每個人的答案都是大同小異

那就是有不好東西跟著他,我相信如果是女生去問的話,仙姑就一定會說..

你是不是有拿過小孩之類的...至於男生的話..就像你說的黑白無常可能最近找上你

所以個人覺得你真的不用太在意...

至於我呢,我真的是快要回台灣啦,不然我怎麼會問你要不要一起去紐約跨年呢

因為我要從巴拿馬飛紐約然後回台灣阿,因為這裡放假剛好會碰到台灣的新年

加上我是如此想念你們這群酒肉朋友和我最愛的台灣啤酒

所以原本打算利用這長假去南美洲走走的我,還是決定來個返鄉之旅

我們酒國三朵花總算可以崇溫舊日時光

話說我在這邊是也有喝醉的機會,前幾個禮拜碰上這裡館團人事異動頻繁

飯局也跟著變多,而我呢..默默的扮演著被灌酒的角色

現在我已經從台啤進階到玉山高粱...

隔天起來肚子裡的酒精大概讓我的五臟六腑重新排列一次了吧

但說真的...再怎麼喝...都沒有像我們以前那樣開心

在這裡將近一年,我過著與人交友都要暗暗來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i really miss the time that we 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