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56:36Bevis and Susan

20080927親愛的畢維斯(24)

2008年09月27日 星期六 ....明天是教師節ㄟ
天氣:晴...

Dear Bevis

我真的回的也真的太遲了吧,我那解約的念頭現在早就被忙碌的生活給打消了
最近這一兩個月來,事情莫名奇妙的多,錢也莫名奇妙的被花光。

這陣子,生活忙到我絕得好像已經兩三個月過去
但回頭看看,其實也才短短的一個多月
八月中從哥倫比亞回來,緊接著回到學校上課
我開始了我最痛苦的黑暗期
但忙碌的學校生活讓我沒有辦法在這自怨自艾
所以到也恢復的相當快
因為緊接而來的是學校每年從台灣請來的專家來校指導
而所有的中文老師大概是專家八月來我們從五月就開始挫著等
我也當然不例外

上個禮拜老師回台灣,雖然那個月,我嘴上一直說著平常心看待
不在意之類的....但其實我想壓力是騙不了人的
身體早就有了許多症狀
加上更不湊巧的是,學校最近活動超多
導致我的教學進度大為落後,但還是要配合學校考試時間
而我第一次嘗試到教不完的痛苦
我終於體會到老師有多難當了
至於我不知道是怎麼了,平常一個月三百塊美金綽綽有餘
這個月我卻不知道怎麼花的
居然現在窮到快要被鬼抓走了.....
錢居然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捉襟見肘的感覺是如此的不好

總之有好多事情可以說喔
最近我們這邊館團人事異動很大
總有吃不完的餐會
加上光輝十月....這邊也是餐會不斷
總絕得我的腎臟都已經要負荷不了了
也許回台灣你們都不認識我了
因為整個人胖一圈阿

倒是你...除了沉浸在愛河中外
還有什麼新鮮事嗎
快點說說吧

好啦總之我快要回台灣了
請你們期待好嗎
因為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