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6:29:45Bevis and Susan

20080817親愛的畢維斯(23)

2008年八月十七日 星期天 時間:下午五點
天氣:晴

Dear Bevis

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ㄟ,第一是因為盜用鄰居的網路被發現後
他已經完全加密鎖起來了,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可以好好上網了
其二則是因為學校前一陣子放寒假
(這裡的時間是跟南美洲的ㄧ起)
第一個禮拜因為學校的每個老師被迫一定要參加研習會
所以我每天也都莫名奇妙的在瞎忙
不過接下來的哥倫比亞毒梟計畫
可以說是出乎意料的順利
雖然沒有釣到毒梟,但那裡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人種...
老娘我看的是心花怒放阿
老實說我都不想回巴拿馬了
以前當地人問我說喜歡巴拿馬嗎
為了避免麻煩我總是回答喜歡
(其實就像是以前老師問我們how are u 我們只會回答 fine thank u 一樣)
但當我去到哥倫比亞後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喜歡一個國家一個城市
走在路上我居然會莫名奇妙的帶上一抹微笑
好啦...我承認有點誇張
不過走在舊城區裡加上又是大學城
莫名的都有了年輕的氣息
所以我也在想十一月的假期我應該還會在去一次吧

結束哥倫比亞華麗的冒險後
回到巴拿馬緊接而來的就是醫療團義診
我們這種兩光的西班牙文還要去充當傳譯
差點沒有害死人吧

上個星期三正式回到學校上班
看到堆積如山的事情
心情陷到谷底
甚至有了解約的念頭
面對一切
突然覺得很沮喪
你說我該怎麼辦
千萬不要叫我放棄
因為我怕我會動搖
現在我只能欺騙一下自己
好好撐一下

祝福我吧

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