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3:36:57Bevis and Susan

20080614親愛的畢維斯(21)

2008/06/14星期六 巴拿馬時間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
天氣:涼爽

Dear Bevis

沒想到再次寫信給你居然是將近一個月後
時間過的有點快,而我在與網路極度不穩和小魔頭的交互折磨下
能夠這樣坐在點腦前面真正寫點東西的時間
對我來說已經成為奢侈的享受

最近的你好嗎
我在這邊,一切普普
每天照常上課和小朋友奮鬥,默默的整個學期已經過了一半
心情起伏也變也變得和他們一樣
只要他們上課專心每個人考試都得高分我就會默默的自己很開心
但只要他們調皮搗蛋或是考不及格
我就像是失心風的很想把他門一個個吊起來打
而現在的我,聲音基本上已經變成了漢子聲
沙啞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在這樣下去
一年後我應該會徹底的失聲吧

說真的,我現在的生活重心大概已經全部以學校為主了吧
原本以為逃離人與人之間的是是非非
可以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但我發覺,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與人接觸
總是要學著將自己的想法或是稜角收起來
只是這真的不簡單ㄟ
有的時候總覺得明明是對的或是該做的事情
卻總是會因為某些事情或是顧慮
造成我們只能裹足不前
而這樣的結果也常常令人感到無力

最近,我不知道是我太苛刻還是我太冷血
當別人面對壓力的時候
我覺得哭的確是宣洩情緒的一個管道
但是不能什麼事情都用哭來解決吧
說實在的,我有點厭倦這樣的把戲
還是你覺得根本是我自己太雞歪
只會一味的要求別人,卻不懂得檢討自己

好了...不想再說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怎麼每次寫信都會默默的寫的很沉重
寫點好的好了...
前幾個禮拜我和我們家人一起去旅遊
那是一家你只要付了錢他館內什麼都包
九個有泳池還有一個私人白色大沙灘
甚至是超大高爾夫球場....
更不用說在裡面是吃到飽喝到吐
真的挺好玩的....但是兩天下來
結果就是我大曬傷....因為這裡的太陽真的有點大
而昨天,我和我瑞士好友芭芭拉小姐
兩個人決定要一探這邊巴拿馬的gay bar實況
所以特別拜託當地人帶我門去找ㄟ
心裡想說我一定要幫你看看這邊的gay and gay bar品質如何
我只能說...針對這點
我想你還是乖乖的呆在台灣好了
相較起來...台灣簡直先進十年
我進去20分鐘後就馬上舉手投降的跑了出來
而下禮拜呢我終於要去遊運河囉
不過聽說好像會有點無聊
等我回來再跟你說好不好玩

希望你一切都好

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