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4:25:04Bevis and Susan

20080507親愛的畢維斯(20)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天氣:外面很涼爽但屋內有點熱

Dear Bevis

我想你說的就是現實的無奈吧
到底要不要為五斗米折腰
理想和現實我想這問題比愛情和麵包還要難回答吧
假使一個藝術家多年後成名週遭的人只會說
都是因為當初你堅持下來
還好你沒有放棄你的夢想之類的
但要是不幸的多年後他就只能過著窮困潦倒的生活
想必那些多嘴的人肯定會再旁邊補上一句
你看有理想有報復又怎樣呢等等之類的風涼話

只是說真的...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相信你比誰都還想要在這兩者之間找到平衡
未來結果會如何
我只能說我不是魏大師無法給你個準確的答案
但我只能說加油...一定有人欣賞你的才華

至於建國啤酒廠,我還是很care他就這樣的默默的轉型或是轉手
還是等我回去後我們在去開發新天地吧
一個可以讓我們瘋狂敲敲杯的地方

不過說到戒酒
我一直都有這樣的念頭
加上上次出了點事之後
現在也都喝的比較保守了
不會下次回去後我們的活動變成泡老人茶吧

總之,我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
下次在一起喝醉吧

susan